传媒主页 主席邮箱 后台管理 教师登录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资讯民主管理维权帮扶教工协会师德师风在线咨询医疗互助下载专区生活服务讨论区

2023年浙江传媒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1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16点20分,2023年浙江传媒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钱塘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璐,工会副主席陈瑞芳,浙江传媒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篮球赛裁判长朱力欣,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高庆国出席开幕式,全体参赛队和裁判员队伍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徐璐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届篮球赛提出了美好祝愿。她表示,篮球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属于传统体育项目,教职工参与性高。徐主席说,举办篮球赛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进交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她希望各参赛队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让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

随后,裁判员代表魏小善和运动员代表杨波先后上台宣誓,表示会遵守竞赛规则,体现比赛精神,为比赛创造公平和谐的竞争环境,促进比赛的积极进行。

 

接下来,浙江传媒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篮球赛裁判长朱力欣颁发了2022年度浙江传媒学院三级篮球裁判员证书。希望年轻的裁判员们积极进取,为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万众期待的教职工篮球赛揭幕战正式拉开了序幕。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与活力的征途也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即将开始。

徐璐主席为篮球赛揭幕战跳球,新视动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随即展开了较量。

 

 

以球会友,团结奋进。让我们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和培育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加油,预祝本届篮球赛圆满成功!

 

中国·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998号行政楼507办公室  电话(传真):0571-86832601  E-mail:gh@zji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