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主页 主席邮箱 后台管理 教师登录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资讯民主管理维权帮扶教工协会师德师风在线咨询医疗互助下载专区生活服务讨论区

杭州工会情暖万户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日期:2014-01-22  阅读次数:

日前,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来到西湖区北山街道友谊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楼江庭和张燮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装有火腿、酱鸭、香肠等20种年货食品的“春风行动”年货大礼包,并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过一个吉祥幸福的春节,这标志着杭州市“春风行动”为杭城1.04余万户困难家庭发送年货大礼包的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春风行动”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已全面启动。元旦春节前夕,杭州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拨出3500万元资金,将向全市持有效期内《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的低保家庭、困难家庭,以及持有效期内《杭州市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的残疾人发放“春风行动”送温暖慰问金和年货大礼包。
  送温暖慰问标准是:1人户2200元,2人户3100元,3人户3700元,4人及以上户4300元。
  为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生活水平,杭州市“春风行动”还将向上述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400元年货大礼包。
  “春风行动”年货大礼包和送温暖慰问金,先后通过困难家庭所在社区发放,计划在春节前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中国·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998号行政楼507办公室  电话(传真):0571-86832601  E-mail:gh@zjicm.edu.cn